200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3浏览次数:2682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zsz 2007年6月28日16:14

 

 

文澜新闻网6月28日消息(记者  周苏展)

 
    6月28日上午,激越的《毕业歌》声在首义校区大礼堂响起。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刘可风,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君,副校长杨云彦,校长助理齐文远,总会计师王荆洲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雨辰、石佑启、刘茂林、向书坚、朱新蓉、张龙平、张建民、杨宗辉、陈全明、陈志勇、陈银娥、陈景良、赵曼、唐国平、夏勇、黄志伟、谢群、谢进城,研究生部负责人以及近千名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徐敦楷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今年我校2062名研究生获得了学位,其中90名博士,1972名硕士;刘可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72名同学授予200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陈小君宣读了表彰荣获2006年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决定,30人受到表彰。
 
    身披博士袍、硕士袍的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们颁发的学位证书,并聆听了吴汉东教授和胡铭教授对大家寄予的无限厚望。
 
    “我们成才于中南大,成就于未来,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毕业生龙江的发言,代表了全体毕业生心声。(摄影:徐志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