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十六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20浏览次数:2743

 

各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

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通知,第四十六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申报工作于820日至910日进行。请拟申报的各位博士后,按照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的要求先登录到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点击进入《中国博士后基金申请系统》,进入系统后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并按要求填写,然后下载打印《申请书》一式9份。如有问题,请拨打:010-8238-7704010-62335023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20082月份之后进站的博士后,且没有获得过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的均可申请。

二、打印的《申请书》一式9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好后于200997之前(连同电子版)报送校博后办审核。如申请项目涉密,不进行网上提交,需交电子版和打印的《申请书》一式9份。

三、《申请书》的封面中设站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通讯地址统一填湖北省武汉市武珞路114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博后办邮政编码统一填“430060”,固定电话统一填“027-88383386”,其他项都填写个人信息。

四、第二部分申报项目审核与评审结果申报单位审核意见栏由校博后办统一签字盖章。

五、第六部分申请项目的研究方法资助金拟用计划须写申请的总金额(5万或3万),并列出各种用途费用的金额。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管理办公室

                                            200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