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第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2浏览次数:2965

 

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博士后:

接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通知,2010第三批中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的申报日期为41530请拟申报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做好中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三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博基字[2010] 02 号文件(请从本通知第四项“2、点击下载” 处下载),按要求认真填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必须是进站满8个月(含)以上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第47批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不能同时申报本次特别资助,其它具体条件详见《关于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三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博基字[2010] 02 号文件。

二、申报材料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报表》(简称《申报表》,请从本通知第四项“2、点击下载”处下载并填写打印,2010年申报表与去年相比有所变化,请注意仔细查看)及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一式9A4幅面,左侧装订,须加封面、目录,封面及目录格式不限)。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审批表》(简称《审批表》,从本通知第四项“2、点击下载”处下载)一式3A41张,双面打印,以便存档)。

三、填表注意事项

1、申报表封面“投送学科”应填写“申请资助项目”的所属学科,不一定与申请者所在流动站的学科一致。如果“投送学科”属交叉学科,请在“投送学科”(一级或二级)后面注明“交叉学科”字样。

2、申报表封面“设站单位”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通迅地址” 统一填“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博后办”, “邮政编码”统一填“430073”,固定电话统一填“027-87508569”,其他项都填写个人信息。

3、获奖成果需注明颁奖单位和获奖时间、等级、位次(用“位次/人数”表示);著作、论文需注明出版社、发表刊物名称,合著的需注明位次。

4、《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报表》第三部分“设站单位推荐意见”由学校博后办统一加盖公章。

四、其它

1、请务必于2010423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学校博士后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

      2点击下载: 2中博基字[2010]02号.doc 3申报表.doc 4审批表.doc 5汇总表.xl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办公室

                                                                                                                                                  2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