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8浏览次数:6141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0〕20号)文件要求,经有关学院申报,各专家委员会审核通过,我校拟新增金融硕士、保险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应用统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农业推广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税务硕士、警务硕士、翻译硕士、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等1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审核暂行办法》及申请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0年6月18日~2010年6月22日。
凡对上述拟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我校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办公室设在研究生部专业学位办公室)。
专业学位办公室办公地点:南湖校区文添楼103A教室,电话/传真:027-87508569,邮箱:zyxw@znufe.edu.cn。
附件: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暂行办法》
 2.各申请新增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申请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
      2010年6月18日
公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