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参会综述】我校硕士生武芬芬参加第五届(2010)中国管理学年会并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2浏览次数:2118

 

20101113-14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09级硕士研究生武芬芬获得学校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专项资助参加了在大连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管理学年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国内外知名商学院及相关企业协办。本次年会在金融危机局势好转的 背景下召开,会议涉及到经济复苏下等多方面管理问题,本届会议引起了国内外管理学、经济学等领域的许多专家的重视。国内外许多知名管理学家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参会人武芬芬于1114日下午14:2014:35就其提交的参会论文—员工心理资本对其工作态度影响的实证分析,进行第三分会场第四位主题发言,发言包括此议题提出的背景和本次研究的目的、本研究的过程、结论、不足和未来展望。与会的专家和学者参与研讨,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