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举行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1964

 

11月30日下午,理论经济学流动站博士后江珂的进站开题报告会在文泉楼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宋清华教授、经济学院廖涵教授、罗良文教授、朱巧玲教授、胡雪萍教授、合作导师卢现祥教授,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朱新豪、丁莉莉老师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宋清华教授主持。

 

合作导师卢现祥教授首先介绍了江珂的基本情况及选题,江珂作了题为《中国环境规制对技术创新的影响研究》的开题报告,汇报了自己选题的背景、研究的意义、国内外文献综述、主要的创新点、研究方法等,各位专家根据其选题论证情况,现场对选题的预期价值和研究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以及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老师在会上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提出了在站期间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江珂的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