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我校“产学研创新基地”在兴桥(中国)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1740

 

20111116下午,我校“产学研创新基地”在兴桥(中国)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兴桥(中国)公司总经理郑宏泰先生、副总经理陈绍安先生、全兴国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梦鸿先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和工商系副主任赵琛徽教授等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兴桥(中国)总经理郑宏泰先生首先致欢迎词,他诚挚感谢校方对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他指出自2010年建立实习基地以来,双方的合作很深入很成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产学研创新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和多维度的交流,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和双方协同创新,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陈池波院长代表校方致辞,陈院长首先对兴桥公司近年来为我校大批学生提供了实习和调研的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聘请三位企业老总为我校的客座教授。陈池波院长强调,兴桥(中国)公司是一个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非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工商管理学院非常高兴能与这样优秀的公司进行交流和合作,并希望今后能更好地在企业的战略规划、管理实践、案例研究和员工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力资源总监管王梦鸿先生指出,看到兴桥(中国)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建好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开始建设产学研创新基地,作为兴桥(中国)投资方之一全兴公司的代表,他由衷地感到高兴和祝贺。他强调,创新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希望双方在开展产学研的活动中不断创新,推动理论与实践的良好互动,并希望今后在可能的情况下,将这种合作模式拓展到全兴集团和加拿大木桥集团公司,以取得更多的成果。

在挂牌仪式上,09级人力研究生李明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她自己在兴桥调研和实习期间的体验和收获,她非常感谢学校和公司能为她及其他学生提供了这样好的实习和研究平台。

最后,陈池波院长与郑红泰总经理共同为我校“产学研创新基地揭牌,并在员工队伍建设、企业管理创新、创新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兴桥(中国)公司是我校目前挂牌第一个产学研创新基地,该基地将以人才培养和服务企业为宗旨,着力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专注于为企业的科学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