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项目资助的通知

时间:2013-11-25浏览:1646

 

各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项目资助与奖励办法》中南大研字[2010]7号文件的精神,决定开展第七届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为20126月后进站,在站期间未获得过本资助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0137月进站的师资博士后、学校教师参照师资博士后的自筹经费博士后此次暂不申请。)

二、申请的程序: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流动站审查推荐,校博管办组织专家评审小组评审,报学校批准。

三、申报截止时间:请各学院流动站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项目资助与奖励办法》规定,认真组织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并于1210日前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项目资助申请表》(一式10份,并提交电子版)送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3112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项目资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