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帅亮博士出站考核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554

 

618日上午,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帅亮博士期满出站考核评审会在工商学院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政府研究室的李纯志研究员、江汉大学的刘立燕教授以及工商学院院的张华容教授、金明伟教授、赵琛徽教授、胡铭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博士后帅亮作了题为《股权结构对公司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中国上市公司的理论与实证研究》的工作报告,他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数据、主要研究方法、主要研究结论等方面向与会的专家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帅亮的研究报告后,就其研究工作进行了提问,帅亮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专家们一致认为帅亮通过在站期间的业务学习和工作训练,掌握了较坚实的专业知识、研究方法,具备了较好的自主科研能力,表现出作为科研人员的较高的综合素质,达到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