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青年教师入选2016年度“香江学者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7浏览次数:1749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674号),我校青年教师韩姣杰博士和祁毓博士获得此项资助,2人各获资助金30万元人民币和30万元港币,近期将分别赴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跟随导师开展为期两年的合作研究。这是“香江学者计划”实施以来,继我校去年首次获得1项资助后,今年又获得2项资助。

“香江学者计划”于201012月正式启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每年将选派50名内地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赴香港部分知名高校开展合作研究,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执行香江学者计划是我国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的一个具体措施。

今年获得此项资助的2名青年教师中,韩姣杰博士是我校今年刚刚出站的师资博士后。自2013年进站以来,韩姣杰博士与合作导师张中华教授和李志生教授密切合作,潜心研究,在站期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各1项,并有多篇高质量论著发表,个人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提高,为今后的教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