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于长永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7-03-20浏览:96

317日晚7:30分,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于长永进站开题考核评审会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举行。参加开题考核评审的专家有: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教授,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院赵曼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广科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艳平教授以及博士后合作导师湖北省卫计委主任杨云彦教授。评审会由冯占春教授主持。

首先,杨云彦教授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简要介绍于长永博士后及其开题的情况。随后于长永博士后从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六个部分对其课题新农合对农民健康风险的影响效应与机制研究进行了陈述。

各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完陈述后,根据开题报告书和现场报告的内容,对课题的研究选题及研究意义给予了肯定,并对具体课题名称、研究内容框架、研究方法的实施进行了切实指导。

最后,考核组对本次开题考核提出综合意见,并由合作导师杨云彦教授进行总结,认为于长永博士后具有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其选题具有重要理论及现实意义,思路清晰,论证合理,并建议其充分采纳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专家组经过审议通过此次开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