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孟雪井博士出站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良生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09

2017528日下午,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孟雪井博士出站考核评审会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由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助理李占风教授主持,参加此次出站考核的专家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经委员会贺铿教授、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万东华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研究所李金华教授 、我校统数学院院长张虎教授 、葛翔宇教授 、金大卫教授以及博士后合作导师赵新泉教授。

首先,由博士后合作导师赵新泉教授对孟雪井博士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站期间的研究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孟雪井博士对其研究工作进行了陈述,她在博士后工作期间的主要研究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大数据背景下金融统计方法研究”,以及她在博士后期间主持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8批面上资助项目“基于数据挖掘的金融大数据的随机动态分析”。

考核小组专家们在孟雪井博士陈述完毕后,对其在站期间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其相关内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最后,考核小组对是否同意孟雪井博士出站以及对其报告等级进行了实名投票。最终,孟雪井博士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出站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