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在2017年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张玉婷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344

(通讯员付慧娟 屈振新20171124日至26,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屈振新老师带领的研究生团队赵柳荫、黄菡、何世亮和陈瑞民四名同学赴大连理工大学参加了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国家级赛事。

在屈振新、金大卫老师指导下,赵柳荫、黄菡、何世亮和陈瑞民同学设计了作品易诊通--基于蓝牙室内定位的就诊提示跟踪系统“,和全国531个作品角逐,其中不乏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双一流院校的作品,以排名前85的成绩杀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经过路演、答辩等环节,该作品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参加受学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