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8年1月研究生助学金的公告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3165

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精神,研究生助学金用于资助取得学校学籍、基本学制年限内、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转入我校的大陆全日制研究生。研究生助学金按照每年十个月逐月发放,2月、8月不发放。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7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600元。

研究生助学金于每月月初一次性足额发放至研究生中行账户。每年1月,由于学校开展年终财务决算工作,1月份助学金将延迟至中下旬发放。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同学们予以理解。2018年1月的研究生助学金已于1月20日全部发放到位,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研究生助学金发放账户为研究生现就读阶段入学时统一发放的中国银行卡(随录取通知书寄送)。如有中行卡遗失、关闭的情况,请到中原楼一楼西侧报账大厅的自助机上登记个人有效中行卡信息(开户行必须是中国银行),以免未能及时收到助学金。

寒假将至,请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祝大家回家路途平安顺利!假期愉快!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