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节留校研究生慰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黄雯发布时间:2018-01-27浏览次数:1787

留校研究生:

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丰富春节留校学生节日生活,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学校决定举行春节师生团拜活动邀请寒假留校的学子相聚,师生共贺新年。现将春节慰问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团拜会时间、地点:2月13日(腊月廿八)中午11:30,五食堂一楼餐厅。

2、团拜会入场凭证卡由各学院留校研究生联络员发放到留校研究生手中。团拜会当天,请留校研究生持本人校园卡及凭证卡准时参加。

3、留校慰问补贴事宜:留校研究生于2月13日(腊月廿八)持本人校园卡至研究生院104室签到,下学期开学后将根据签到情况将春节慰问补贴(200元/人)发放至留校研究生中国银行账户。签到时间:9:00—20:00。

特此通知。

预祝大家寒假愉快!新年吉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