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开展三八妇女节DIY蛋糕烘焙活动

发布者:黄雯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103

    (通讯员 黄雯)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传播健康生活理念,38日下午,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在校外蛋糕烘焙工作室举行了自制蛋糕烘焙培训活动,研究生院女教职工悉数参加了活动。

    蛋糕烘焙不仅是一项烹饪技能,更是一种生活艺术,老师们在活动中流露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在学习了原料选取、配比与制作工艺之后,老师们动手实践,利用模具制作出了形态各异的饼干,有翘着尾巴的小海豚,灵动俏皮;有咧嘴大笑的小熊,憨态可掬;还有袖珍的吉他,披着“黑纱”的糖果,盛满了甜蜜的爱心,等等。

    烘焙坊里,老师们围桌而站,一边专心致志地制作饼干和蛋糕,一边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心得,好不愉快!活动结束,老师们还把做好的饼干蛋糕带回家,与家人分享烘焙的成果。

    本次活动,老师们在享受烘焙乐趣,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展示出了自己生活化的一面,增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