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18-07-06浏览:577


(通讯员  向传殿)为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会计专业硕士和审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质量,抓好抓牢专业硕士的实习实践教育环节,201875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在长江证券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四楼会议室与长江证券举行了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副院长王昌锐、专硕导师组副组长季华、硕士研究生导师康洪艳以及会硕中心办公室主任向传殿;长江证券总经理熊雷鸣、办公室主任李启维、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高稼祥、财务总部副总经理汪洋以及在长江证券就职的我院2014届研究生许琼月参加了签约仪式。

   

熊雷鸣总经理首先代表长江证券对我院(中心)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长江证券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业务资质和未来发展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熊总指出,作为校友,他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影响力和成就,希望通过这种校区合作模式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争做校企合作的典范,实现母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公司财务管理水平提升双赢局面。

王昌锐副院长代表学院(中心)对熊总及长江证券就我院(中心)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王昌锐副院长分层次、有重点的介绍了我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硕士面向实务、面向职场的人才培养要求,真诚邀请长江证券的实务专家担任我院(中心)专硕合作导师,并从课程开发、实习实践、论文开题、论文答辩等环节参与专业硕士的培养,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以此为支点向更宽更深的层面发展,实现互惠互利。

   

长江证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高稼祥简要介绍了长江证券实习生招聘计划和要求,希望通过实习实践达到解决学校研究生实习实践,公司提前介入并留住优秀人才的目的。

紧接着,王昌锐副院长代表学院(中心)与长江证券签订了合作培养会计硕士和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协议,并对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授牌。

   

最后,双方与会代表就研究生实习实践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在参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整个签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