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姚莉带队检查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时间:2018-09-04浏览:1166

9月3日上午7点45分,副校长姚莉前往南湖校区文添楼巡视新学期第一天研究生教学情况,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周佳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凡、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桂君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姚莉一行深入研究生课堂,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率及课堂秩序等实地检查,各课堂秩序井然,教师授课情绪饱满,学生听课认真。随后,姚莉前往文添楼多媒体设备办公室,利用标准化考场监控系统继续查看各课的教学动态,对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严肃课堂教学纪律、确保研究生教学秩序,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等作出具体指示,她要求研究生院统筹各开课单位全力做好本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研究生及时联系开课单位进行处理。开学前,研究生院已在文添楼和文澴楼设置意见箱,定期收集任课教师、学生、管理人员对研究生教学的建议和意见。

各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督导员、研究生辅导员也积极参与本次教学检查,同时也将在期初教学检查中进一步落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课程听课制度》,详细了解研究生课程的课堂教学效果及学生对课堂的教学评价,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