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刘振宇博士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05浏览:352

91日上午,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刘振宇博士开题评审会在文沁楼107会议室成功举行。


参加本次公共管理博士后开题考核评审会的专家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教授、副院长邓汉慧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吕国营教授、李波教授和博士后合作导师赵曼教授,丁士军教授担任评审会主席。

评审会上,合作导师赵曼教授首先对刘振宇博士的基本情况及其选题来源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刘振宇博士就其研究项目“宝安区空港片区会展经济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策略研究”向各位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

考核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刘振宇博士的陈述,肯定了研究项目的学术和应用价值,针对研究项目的创新性、立足点、深度和后续研究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刘振宇博士也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自己的修改和完善思路。

最后,考核评审专家组五位专家通过集体讨论决定,一致认为刘振宇博士的开题报告已达到博士后开题考核标准,同意其开题申请,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