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流动站会计学博士后包莉丽博士开题考核评审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30浏览:551

10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流动站会计学博士后包莉丽博士开题考核评审会议在文泉楼401会议室成功举行。参与本次博士后开题考核评审会的专家有:张敦力教授、张志宏教授、杨汉明教授、郭飞教授、陈丽红教授以及合作导师何威风教授,考核评审会由郭飞教授主持。


合作导师何威风教授首先对包莉丽博士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包莉丽博士从选题意义、背景、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等方面对其研究课题“高管团队异质性影响企业技术创新绩效的机理和路径研究”作了简要的介绍。考核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包莉丽博士的陈述说明,对研究课题的范围、创新点、研究方法等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最后,考核评委组的五位专家进行商讨,一致认为包莉丽博士研究的课题是目前的一个热点和难点,所做的开题报告内容充实、内容突出、逻辑性强,但在后续研究中需突出创新点。考核评委专家组一致通过了此次开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