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代飞博士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9-03-26浏览:249

325日,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代飞博士开题考核评审会在文泉南306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副院长郭飞教授、王华教授、张志宏教授、杨汉明教授、何威风教授出席了此次开题考核评审会,会议由郭飞教授主持。

博士后合作导师王华教授简要介绍了代飞博士的基本情况。代飞博士于201812月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后流动站,以“‘国民共进’共生的机理、路径与效应评价:基于国企混改政策”为研究课题,该课题构建“国民共进”微观结构下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机理、路径及效应评价研究逻辑模型,在此基础上分析国有企业改革效应的构成要素、构建改革效应评价指标体系,为我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决策参考。随后,代飞博士从其论证提要、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创新点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其研究的课题。

接着张敦力教授、杨汉明教授、张志宏教授、何威风教授、郭飞教授分别对代飞博士的研究课题发表评审意见。专家给予了代飞博士研究课题一定的好评,指出代飞博士的选题意义及其研究创新点。同时各位专家从研究方法、评价指标构建和数据获取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完善建议。

最后,考核组对本次开题考核提出综合意见,并由郭飞教授进行总结,认为代飞博士的选题具有重要理论及现实意义,并建议其充分采纳各位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专家组经过审议通过此次开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