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163

相关学院、中心及活动负责人:

根据湖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要求,各实践团队应在暑假实践活动结束后围绕活动主题、对照实践活动计划及时进行总结,报送相关材料。

相关学院请9月17日前将本院承担的项目的相关总结材料报送研究生院,电子版材料通过OA系统发送至培养办张玉婷。上报材料要求如下:

一、书面材料(请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表》(附件1),须附以下附件:

1.《团队调研报告》 (不少于5000字)1份;

2.《实践活动总结》(不少于3000字)1份;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反馈表》(附件2)1张。

(二)所有队员均需提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反馈表》(附件3),并附本人的《个人总结》(不少于2000字)。

(三)本实践团队的优秀队员《实践日志》3—5篇。

(四) 各类媒体对实践活动的相关报道(附详细访问地址及截图)。

(五)其他有代表性的成果。

二、电子材料

(一)以上书面材料的电子稿(接收单位签章除外)。

(二)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5—8张),要求分辨率在1280×960左右,存为JPEG格式,代表本团队参加后期图片、摄影展。

三、其他事宜

本次结项审核与后期经费拨付由学院负责。研究生院仅负责监督并向省教育厅报送相关总结材料。


附件1:中南财政法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表.doc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反馈表.doc

附件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反馈表.doc

附件4:2019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一览表.pdf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