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一级学科经典文献(资本论模块)》课程考试通知

发布者:张玉婷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35

各相关博士研究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8〕13号)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试行)》(中南大研字〔2015〕28号)等文件要求,中期考核是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必经环节,考核内容根据一级学科划分。现将《一级学科经典文献(资本论模块)》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年11月14日19:00—21:00

二、考试形式:开卷考试

三、考试地点:文添楼203、文添楼205,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

四、考试须知:

1. 考生须持校园一卡通进入考场;

2. 考生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并按规定的考场、座位号就座;

3. 考生认真核对考场信息,并在试卷及答题纸上填写姓名、学号等;

4. 本次笔试为开卷考试,可携带原著、读书笔记等相关材料,不得携带复印资料和通讯工具;

5. 考试开考后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需保持考场安静。

五、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答卷,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者,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修订)》(中南大教字〔20188号)文件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六、其他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027-88386680。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