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文澴楼、文添楼教学楼开放自习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615

根据学校教务部门规定,我校教学楼开放时间为早上7:00-晚上22:00。根据开放时间,结合学生诉求,从20191219日起,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将做以下调整及规定:

1.两校区教学楼晚间关门预备铃打铃时间调整为21:50。请同学们于预备铃响后带好书本及所有随身物品,有序离开楼栋。22:00后,保洁人员将对教室占座物品进行清理,丢失概不负责。预备铃响前,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催促学生离开;预备铃响后,可友情提示同学即将关门,请迅速离开。

2.文澴楼、文添楼晚间开放时间延长至22:00。为满足学生自习需求同时节约公共资源,自习安排遵循“逐间逐层”的开放原则:文添楼一二楼所有教室固定开放,若一二楼教室入座率全部达到50%以上,则从三楼开始按间增开;文澴楼1-4层中间教室固定开放,若中间教室入座率全部达到50%以上,则增开两边教室。

另外,学校未单独设置本科或研究生专门自习场所,所有开放自习的教室本科、研究生通用。

如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物业服务中心监督与投诉科,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7-88387843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