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在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96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规范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管理与资金管理实施办法》(中南大教字2018〕10)的有关规定,学校现对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两年期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审查要点

(一) 检查范围:2019年立项的36个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两年期项目(详见附件1)。

(二)审查要点:项目进展情况、专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绩效情况、资金的使用情况、专项项目建设中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二、检查形式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采取自查与专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一)项目责任人自查

各项目责任人必须认真开展自查,填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报告书》(附件2),总结经验成果,提出下一阶段的研究思路和措施。

(二)专家检查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集中评议开展中期检查。

三、工作安排

(一)2020年2月19日前,项目责任人向培养单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包括《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报告书》和建设佐证材料(一式两份),佐证材料请制作封面和目录装订成册。电子文档按《单位名称-项目编号-责任人姓名》格式命名的文件夹同时提交培养单位。

(二)2月24日前,各培养单位完成初审,填写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成果汇总表》(附件3),将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及佐证材料、培养单位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三)2月28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开展中期检查,检查结果经专家组审议通过后公布。

(四)3月10日前,研究生院根据项目建设中期情况拨付下一阶段经费。未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或检查不合格项目,停止拨款并于2020年11月结项评审时直接作“撤销项目”处理。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88386680。地址:研究生院楼102室。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两年期)项目建设名单

2.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报告书

     3.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成果汇总表

  

  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