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选修课《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规范(线上+线下)》上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玉婷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595


相关研究生:

研究生公共选修课《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规范》(课程代码:21204004/31204004)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授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学习方式

采用慕课+QQ+线下实习方式开展

1.慕课平台视频观看(4-6周)

4-6任意时间登录慕课平台,开展在线学习并完成章节测验。

2.在线答疑、互动(4-6周)

通过QQ群、演示白板等在线教学方式(具体时间方式班级QQ群内通知)进行教学互动,解决慕课学习疑惑。

3.线下实习课(第7周)

本课堂最后一次课为线下课堂研讨实习,具体时间地点将在班级QQ群内另行通知

二、慕课学习路径

路径1:利用学校在线课程平台(http://s.zuel.edu.cn/)登录学习。

路径2: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后登录学习。

具体登录方式详见附件:在线学习使用指南慕课版

温馨提示:选了本课堂的同学,需要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观看视频,并完成章节测验等任务点,系统才有分数记录,才可获得相应学分。

未选修该课程,但想了解文献检索知识的同学,请点击http://s.zuel.edu.cn/,直接观看《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规范》即可。

三、线下答疑安排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在线学习使用指南(慕课版).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