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主增设生态文明学二级交叉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发布者:李绪莹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431

各单位:

根据《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实施细则》(教研厅﹝2010﹞1号)《关于做好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1〕12号)和《关于二级学科自主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学位办便字20120301号)等文件精神,经经济学院申请论证、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在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下,自主设置生态文明学”二级交叉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115—111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交实名书面意见。联系人:卫老师;联系电话:027-8838673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