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018

2017年3月9日下午,我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武汉大学丁俊萍教授接受聘任。仪式由人事部副部长应斌主持,人事部部长张永清代表学校与丁俊萍签订聘任合同,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为丁俊萍教授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出席仪式。

丁俊萍教授系武汉大学二级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中共党史专业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执政党建设与当代中国政治等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招标项目等数十项科研课题;出版学术著作2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兼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发表讲话指出,当前中央十分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利用大好形势,充分借重丁俊萍教授的学术影响,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为建设与学校地位相称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