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共建专业硕士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949

201943日上午,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共建专业硕士教育实践基地洽谈及签约仪式在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王昌锐副院长、吴德军教授和研究生(会计专业硕士)教育办公室主任向传殿老师前往参加。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主任顾德军和6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顾德军主任首先代表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对我院(中心)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视频短片对财务共享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顾主任指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主要围绕业务财务、共享财务和战略财务开展工作,让更多人从基础性业务和基础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为企业的管理、风控和决策提供服务上来。顾主任希望借助我院(中心)的优势学科和优质资源,努力在合作课题研究、企业骨干学历学位提升和专硕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实现共赢。

  

王昌锐副院长代表学院(中心)对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为我院(中心)人才培养和专硕实习实践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与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我院(中心)学科优势,把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入。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和财务共享话题进行了讨论,签订了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