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第二届博士后科研创新项目择优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2141

各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为促进我校博士后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对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支持,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科研创新资助管理办法》决定开展第二届校博士后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对具有较大创新潜力和取得突出科研成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为2007年6月1日后进站、工作满3个月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申请资助金的等级分为三等:    一等10000元;  二等7000元; 三等5000元。
三、申请的程序:采取个人申请,博士后流动站审查推荐,校博管办组织博士后创新基金专家评审小组评审,报学校批准后对申请者提供资助。
四、申报时间:即日起开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2008年12月26日。
五、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博士后研究人员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科研创新基金申请表》(一式10份)并提交电子版,于12月26日以前一并送交中南楼413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0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