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9133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通知:自2010年起,省教育厅不再统一汇总上报学历电子照片。因此,学位办也不再对各学院毕业生的学历电子照片作统一上报的要求。学生网上学历证书的电子照片由新华社采集的照片自动对应,没有在新华社进行电子照片采集的学生,网上学历证书认证将会没有照片,而且毕业之后不能补!
     因此,请2008级(含)以前的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立即登录“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进行学历电子照片的查询和校对。

 发现有问题的,首先点“信息有误”,然后修改,再确认提交。如果只是毕业年份有误,可以忽略;毕业年份以外的其他信息有误,自行修改后还须到各学院登记(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哪个地方有问题),学院统计后4月15日前交学位办统一确认处理。
    注意:在校研究生,尤其是博士生,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到新华社进行学历电子照片采集,造成网上学历证书认证没有照片,其后果由本人负责!
    在其他照相馆照的照片一律无效,不予认可!

 还未进行学历电子照片摄像的2011年毕业的学生,可随2009级学生于今年9月下旬一起补照!具体时间请关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