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参会综述】工商学院3研究生参加“第二届YES高校学生联谊会”并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2浏览次数:2229

 

20101113,由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YES)、《世界经济》编辑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以及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YES高校学生联谊会”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举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谦副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陈钊教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徐现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钱学锋副教授,暨南大学王兵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学术机构的青年学者全程参加了这次学术会议。

YES高校学生联谊会主要形式是以学生学术论文充分交流、带队老师联合评论为主,旨在教师搭台、学生唱戏,推动全国高校青年经济学人的成长。第一届YES高校学生联谊会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由我校“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提供专项资助,工商管理学院王胜、王菊蓉和陈强远等3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分别报告了其撰写的论文,得到了各大高校教授、博士的踊跃回应。此次参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