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历电子照片网上校对的几点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4994

我校2010年研究生学历电子摄像已于9月27日完成。大部分学生已在11月20日后进行了电子照片核对,并确认信息。目前仍有部分学生未登录校对系统进行核对,为顺利完成网上电子照片校对,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此次核对照片的主要是2009级研究生,2010级研究生学历电子摄像将于2011年9月进行。

2.登录照片校对系统的正确网址是: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

   校对流程参照:http://xjxl2.chsi.com.cn/pv/go/flowchar.do

3.登录照片校对系统,发现个人其他信息有误的,在网上修改后直接提交;已摄像但登录不了校对系统的,到本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那里登记个人的学号和身份证号,学院汇总后交学位办统一处理。

4.电子照片校对和学籍信息核对是同等重要,但无直接关系,学历电子照片主要用于毕业后的学历查询。

5.仍未登录校对系统进行电子照片核对的,务必尽快核对,由于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电子照片核对,出现毕业时查找不到本人电子照片的情况,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