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1年第四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通知

时间:2011-03-09浏览:2699

 

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博士后:

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通知,2011第四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的申报日期为41日至15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必须是进站满8个月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已经获得过特别资助或正在申报第49批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不能申报本次特别资助;将在3个月内期满出站的博士后不能申报此次特别资助。

二、申报材料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报表》(简称《申报表》,请从本通知第四项“2、点击下载”处下载并填写打印,)及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一式9A4幅面,左侧装订,须加封面、目录,封面及目录格式不限)。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等。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审批表》(简称《审批表》,从本通知第四项“2、点击下载”处下载,)一式3A41张,双面打印,以便存档)。

三、填表注意事项

1、“投送学科名称” 须按照一九九七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修订前后对照表》的标准名称填写。 “研究方向”系指申请者所报项目的研究方向。 

2、“投送学科” 系指申请人所报项目所属的学科,若是学科交叉研究项目,则应填写所涉及的学科名称。

3、“编号”为全国博士后统一编号,即进站录取通知书的编号。

4、申报表封面“设站单位”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通迅地址”请填写“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博后办”。

5、填报内容应实事求是,准确翔实,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6、《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报表》第三部分“设站单位推荐意见”由学校博后办统一加盖公章。

四、其它

1、请拟申报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四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博基字[2011] 1 号文件(请从本通知第四项“2、点击下载”处下载),认真填写,务必于201147日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学校博士后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

2点击下载:特别资助-发文通知(网).doc特别资助-申报表.doc特别资助-审批表.doc特别资助-汇总表.xl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办公室

                                                                                                                               2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