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毕业研究生的学历、学位信息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8浏览次数:4342

校内各学院、中心:
原定启用南软公司开发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采集今年毕业研究生的数据信息,但由于系统自身原因,部门模块功能不够完善,经多方沟通努力,该系统短期内仍无法满足我校数据采集的需要。
为准确及时获取我校毕业研究生的学历、学位数据信息,确保毕业研究生信息上报工作的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今年我校毕业研究生的学历、学位信息仍用原来的数据库模板填写,我校管理系统中的信息仅作参考,暂不作为上报数据使用。
具体填写规则及模板详见《关于做好我校201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申请授予等工作的通知》及《2011年(上)学位工作附件》,请各学院一定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填写研究生学历信息数据库及学位信息数据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打印信息的准确性,并务必于6月8日前报送至我办。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院自行承担。
在学历、学位信息填写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致电:8838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