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篇博士学位论文、10篇硕士学位论文荣获2010年省级优秀论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5281

 
    根据《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0〕4号)文件精神,我校参加了“湖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评选程序,经过学校初选推荐,省级同行专家网上评审并公示,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批准,我校4篇博士学位论文、10篇硕士学位论文荣获湖北省2010年省级优秀论文。
    希望受表彰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学校全体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以受表彰的同学和指导教师为榜样,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高级专门人才。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湖北省201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第12批)
 
                   
 
 
 
                                           学位办公室
                                          201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