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研究生学历、学位电子摄像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1-11-11浏览:5782

各相关学院、中心:
经研究决定,我校2011年研究生学历、学位电子摄像将在11月16日(周三)进行,为做好本次摄像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像对象:我校2010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2009级及以前未进行电子摄像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摄像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1年11月16日,各学院、中心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2)地点:南湖校区文添楼一楼大厅。
三、费用:15元/人(请自备零钞)。
四、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将电子摄像通知到各班级并统计摄像学生人数,注意通知到尚未在校的和在职的研究生、国外留学的研究生,本次电子图像由新华社湖北图片分社派专人负责采集,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本通知要求完成电子摄像。
由于特殊原因而未能当天摄像的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的学生,请于12月份和3月份到新华社湖北图片分社(027-68881175,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54号)或当地新华社图片分社进行摄像(各省市图像采集单位联系方式:http://xjxl2.chsi.com.cn/pv/stu/address.jsp)。
2012年1月1日后,务必登录网址: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进行网上电子照片校对,校对流程:http://xjxl2.chsi.com.cn/pv/go/flowchar.do。
2、当天,学生携带身份证和填好的机读卡按照时间安排前往摄像。
3、11月14日(星期一)下午2:30召开有关此次有关摄像事宜的会议(发放机读卡和姓名区位码等),请各学院的负责老师和两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地点:南湖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
注意:电子照片采集是学生毕业后学历、学位信息能否网上成功注册必须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数据,请各学院和学生本人务必高度重视。
(1)电子摄像后,由于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电子照片核对,出现毕业时查找不到本人电子照片的情况,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2)未按时进行电子摄像或在新华社图片分社以外摄像的,毕业时出现学历、学位信息无法网上注册,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五、机读卡填写注意事项
1、用“2B”铅笔认真填涂“机读卡”,特别要仔细核对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务必做到填涂准确,卡面整洁,切勿折叠。填完后妥善保管好“机读卡”,摄像时交给工作人员。
2、填写“机读卡”时注意:
(1)所在院校名称:请务必完整填写“学校名称”+“学院或中心名称”,其中“学院或中心名称”请使用简称(简称详见附件2),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2)“院校代码”为10520
(3)院系代码:院系代码为四位数,具体的编码说明见附件2。
(4)姓名区位码可通过《姓名区位码查询手册》或下载汉字区位码查询软件(http://yjsb.znufe.edu.cn/news.asp?id=950)查询;对于代码中无法查到的汉字,只须在机读卡中相应格子内用正楷写清学生的全名,并在汉字旁加注汉语拼音,不必再填涂。
(5)对于身份证号最末位为“X”的情况,请将“X”在相应格子内写清,并在下方表格内同时填涂“X”。
(6)对于少数民族或外籍学生的姓名,凡超过四个汉字的,只需在机读卡中相应格子内用正楷写清学生的全名,不必再填涂。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1年11月11日
 
附件1:各学院电子摄像时间安排
 
                                  时间
上午
下午
11月16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8:30-8:40)
新闻学院(12:40-12:45)
哲学院(8:40-8:50)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12:45-12:50)
经济学院(8:50-9:20)
外语学院(12:50-13:00)
财税学院(9:20-9:40)
工商学院(13:00-14:00)
金融学院(9:40-10:40)
法学院(14:00-15:30)
法硕中心(10:40-10:55)
公管学院、MPA中心(15:30-16:10)
刑事司法学院(10:55-11:20)
统计与数学学院(16:10-16:40)
知识产权学院(11:20-11:30)
MBA学院(16:40-17:20)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11:30-12:40)
 
 
附件2:“学院简称及代码”说明:
代码
0001
0002
0003
0004
0005
0006
0007
简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哲学院
经济学院
财税学院
金融学院
法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
代码
0008
0009
0010
0011
0012
0013
0014
简称
外语学院
新闻学院
工商学院
会计学院
公管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代码
0015
0016
0017
0018
0019
 
 
简称
知识产权学院
法硕中心
MBA学院
会硕中心
MP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