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导讲堂”第二讲预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9浏览次数:5175

“博导讲堂”第二讲:现代农业支持政策与制度评析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博导讲堂927正式开讲,第二讲将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主讲,主题是“现代农业支持政策与制度评析,现将“第二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现代农业支持政策与制度评析
主讲人:陈池波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21011(周四)晚上,18302030
  点:文泰楼 模拟法庭(二)
 
主讲人介绍:
陈池波,男,19613月生,湖北省监利县人。二级教授,博士,博士后,博导,湖北名师。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财政部跨世纪学科(学术)带头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农业部第四届软科学委员会委员。财政部农业产业化项目评审专家。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湖北省发展研究一等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等省部级奖项10余项,在《经济研究》、《农业经济问题》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3部。
研究方向:农村发展理论与政策、农业投资、项目管理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协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