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三十四讲预告:复杂金融混沌系统的控制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202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博导讲堂”,第34讲将由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新泉教授主讲,主题是复杂金融混沌系统的控制研究,现将“第34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复杂金融混沌系统的控制研究

主讲人:赵新泉   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间:2013117日(周四)晚上19002100

  点:文波楼302教室

 

主讲人介绍:

赵新泉,河南新野县人,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2006-2010教学指导委员会基础数学分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会均匀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经济与管理数学学会常务理事,湖北数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系统科学、数量经济学。主持或参入国家、省部级自科基金课题和横向课题多项,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检索10余篇,主编教材5部,其中教育部规划教材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