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三十七讲预告:罪刑法定的实质侧面——起源、发展及其实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235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博导讲堂”。第37讲将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苏彩霞教授主讲,主题是罪刑法定的实质侧面:起源、发展及其实现,现将“第37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罪刑法定的实质侧面—起源、发展及其实现

主讲人:苏彩霞   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间:20131122日(周五)下午2003:30

  点:文治楼二楼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苏彩霞,湖北武穴人,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涉法信访专家咨询委员,武汉市洪山区政法委专家咨询委员,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刑法学、国际刑法学。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司法部部级科研项目,中国法学会科研项目,目前正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刑法解释的立场与方法”、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实质的刑法解释论研究”。获教育部霍英东研究基金奖、司法部全国法学教材与科研成果优秀奖、首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三等奖、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发表论文60余篇,主编教材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