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三十八讲预告: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252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博导讲堂”。第38讲将由我校财政税务学院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原副校长吴俊培教授主讲,主题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现将“第38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

主讲人:吴俊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原副校长

  间:20131122日(周五)上午90011:00

  点:文泉楼北506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吴俊培,教授,男,1947年生,江苏苏州人,中共党员,1982年毕业于原中南财经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82年至2000年在原中南财经大学工作,曾任财政税务系副主任、主任;财政税务研究所副所长、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组副组长、组长,博士研究生导师组副组长、组长;副校长、校长等职。现为武汉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经济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财政学会副会长;武汉市财政学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