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统计与数学学院“东莞证券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东莞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1678

 

    112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东莞证券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出席签约挂牌仪式的校方成员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赵新泉、副院长刘洪、副院长张虎等一行五人;企方成员有东莞证券总裁、我校校友张运勇先生,副总经理谢中秋先生及东莞证券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仪式由东莞证券董事会秘书骆勇先生主持。

    张运勇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东莞证券全体员工对统计与数学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立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有利于理论指导实践,有效解决东莞证券在金融实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升金融产品创新步伐,加速公司战略布局的推进,同时这次合作也是东莞证券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对母校的回馈。

    赵新泉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标志着统计与数学学院与东莞证券的交流与合作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有助于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学方法的改进、科研项目的合作,同时也为我院提供了一个社会服务的新渠道,开拓了一个学生就业实践的新领域。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赵新泉院长与张运勇总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共同为“统计与数学学院东莞证券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双方代表还就进一步实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