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参会综述】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王璐、杨展鹏、余思璐赴土耳其参加第35届营销科学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7浏览次数:668

 


“INFORMS Marketing Science Conference” 201371113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本次会议由美国营销学会主办,土耳其Özyeğin大学承办。作为具有国际营销学界一流水准的IMS年会,以加强营销领域的学术交流,分享营销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促进营销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为宗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互联网与互动营销,包括网上消费行为,社交媒体营销以及口碑营销等主题展开,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学者、企业家和相关政策制定者参加了会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李雪妮、王璐、余思璐和杨展鹏四位同学各自提交的论文入选,并应邀赴伊斯坦布尔参加会议进行学术交流。这是我校学子第2次参加这一国际营销学界的年度盛会。参会研究生本着虚心求学的态度,在各自所在的学术分会场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接受与会专家学者的指点。会议期间还利用各种机会向国际一流的学者求教,其中纽约州立大学王琪教授、香港科技大学郭亮教授等国际知名的营销学专家还对研究课题或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欧美著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也向他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法与经验。

 

本次学术活动得到了学校“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专项经费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