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暨2013年新增导师培训会议的通知(201309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1浏览次数:1187

 

各学院(中心):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学校决定举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暨2013年新增导师培训会议。请各学院(中心)组织好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新增导师到会需考勤,考勤结果将予以通报。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须由学院(中心)统一向研究生院办理请假手续。所有新增导师(含往年未参加培训的新增导师)必须参加培训后,方可分配研究生予以指导。

  参会人员:2012年下半年和2013年上半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各博硕导师组组长或副组长、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院长或副院长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2012年未参加培训的新增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领导及各科室主任

     时间:20131010(周四)下午215-530

     地点:文泉楼报告厅

 附件一: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doc

附件二: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