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立项“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1207

 

各学院、中心及相关项目责任人: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0722)文件的有关要求和项目总体进程安排,学校决定于近期对2012年立项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2013年正式立项的10个“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见附件1)。

二、结项验收材料

1.外校导师和校内导师共同签字、学院审批盖章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国内访学/研修情况报告表》;

2.提交外校先进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报告书一份;

3.访学期间修读的2门课程的成绩或评价;

4.访学期间取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注明:受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博士生访学项目资助);

5.学习生活照片。

相关表格下载地址:http://yjsb.znufe.edu.cn/download.asp?lmid=235

三、工作要求

1.结项验收材料需按规定格式排版打印,并制作封面和目录装订。

所有结项材料需提交对应电子文档,并以“学院+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文件夹。

2.相关项目负责人313日前将填写完整的结项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报送学院研究生管理老师。

3.学院进行结项材料评审后,于320日前将《学院结项审查意见表》及项目结项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汇总报送研究生院。

4.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查,决定项目是否通过结项验收。研究生院公布验收结果并对通过结题的项目拨付结项经费、发放结项证明。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8386256

  办公地点:南湖校区研究生院楼106

  

 

附件12013年度“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结项审查意见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1:2013年博士生联合培养(国内访学)项目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