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讲座”系列之一:美国大学生活和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4-04-21浏览:674

 

为使我校研究生进一步了解外国的文化与教育,提升自身的文化气息,丰富文化生活。外交讲座系列之一美国大学生活和教育讲座于416日晚630分在我校文添楼102拉开帷幕。本次讲座主题为美国大学生活和教育,主讲人为我校外语学院公共研究生英语教学的Kristin老师。

    讲座开始后,Kristin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组美国大学校园的美丽景色,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一种异国风情的校园美。然后Kristin老师讲解了美国大学与高中的一些差别,进入大学的艰难,高额的学习和生活费用,以及美国大学生的上课情形、朋友娱乐、宿舍环境、运动爱好等等,使同学们从中更为准确而全面的了解到了美国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方式,受益匪浅。

互动环节中,Kristin老师就美国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常见问题与现场同学展开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Kristin老师的讲解,幽默风趣而又内涵细腻,加之内容贴近学生生活,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本文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研室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