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相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6浏览次数:9847

全体研究生: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选课系统入口:

      登录研究生院主页,在左上角公共信息平台选择研究生信息系统学生端,可进入研究生信息系统。

      2、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为本人学号,2014级新生初始密码为本人8位出生年月日,如密码为19850203。老生密码不变,遗忘密码的可在本院教学秘书处查询。

      3、选课对象:

      所有未完成培养计划的硕士及博士生(含专业硕士,MBA及公共管理硕士除外)。

      4、选课时间:

      2014年7月16——9月12。请同学们注意选课时间,按时选课。

      5、选课流程:

      选课共分为四大步骤:注册;制定(修改)培养计划;选课;选课结果查询。

      以上四个步骤缺一不可,每年均有少数学生只执行②制定培养计划,而未进行③④选课及结果查询两步骤,即未完成选课全过程。这将导致系统内没有选修课程的数据,即使学生全程参加学习和考试,老师亦无法为你登录成绩。未选课的学生只能跟随下一届学生重修,敬请留意。

6、根据《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第十四条,任意选修课如选课人数不足15人在当学期停开,请同学们关注研究生部培养办的培养公告。

      7、修读课程未及格需要重修的学生,请于2014911(周四)下午14001700,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研究生院办公楼102室研究生培养办集中办理。

      8、课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请参见附件。选课时如遇故障,请致电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027--88386680

      附件: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明__学生端.doc

 

                                                         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