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相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2751

全体研究生: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选课系统入口:
    登录研究生院主页,在左上角公共信息平台选择“研究生信息系统学生端”,可进入研究生信息系统。
    2、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为本人学号,2014级新生初始密码为本人8位出生年月日,如密码为19850203。老生密码不变,遗忘密码的可在本院教学秘书处查询。
    3、选课对象:
    所有未完成培养计划的硕士及博士生(含专业硕士,MBA及公共管理硕士除外)。
    4、选课时间:
    2014年9月8日上午8:30——9月19日下午17:00。请同学们注意选课时间,按时选课。
    5、上课时间:
    老生从第1周2014年9月9日(星期一)开始上课,2014级新生从第2周9月15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6、选课流程:
    选课共分为四大步骤:①注册;②制定(修改)培养计划;③选课;④选课结果查询。
    以上四个步骤缺一不可,每年均有少数学生只执行②制定培养计划,而未进行③④选课及结果查询两步骤,即未完成选课全过程。这将导致系统内没有选修课程的数据,即使学生全程参加学习和考试,老师亦无法为你登录成绩。 
    未选课的学生只能跟随下一届学生重修,敬请留意。
    7、已修读课程未及格需要重修的学生,请于2014年9月11日(周四)下午14:00~17:00,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研究生院办公楼102室研究生培养办集中办理。
    8、选课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请参见附件。选课时如遇故障,请致电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027--88386680。
    附件: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明__学生端.doc
                                          
                                                                               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