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申报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材料的通知(转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8浏览次数:1891

 

 

各学院(中心)、各相关单位及全体博士生:

 

根据学校国际交流部《关于申报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的通知》http://gjc.znufe.edu.cn/Files/News675.htm)的相关要求,2015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博士研究生请于2015327日前将应提交材料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于交至研究生院创新办。

凡申报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并于2015320—330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

 

附件:申请材料有关说明(师生类)

 

                                                                                                                研究生院

                                                                                               二○一五年六月三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