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立项“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1177

 

相关学院(中心)、各优培候选人: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实施办法》(中南大研字〔20111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南大研字〔201212号)的相关要求,学校针对2014年度获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资助的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优培候选人需填报《中期考核情况表》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必须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对课题研究进展、学位论文写作、发表学术论文等情况进行汇报。《中期考核情况表》需经导师签字、学院审核盖章。(填报的成果时间需在立项之后即2014年9月之后)

    请各优培候选人于2015330前将相关材料(含电子版)送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各学院于410前将中期考核材料及签章的学院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创新办。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中期考核情况表(受资助人填报)

    附件2:各学院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学院填报)

 

                                                  

 研究生院

                                           2015324

附件1-2.rar